2007/04/10

一個新時代之後-2

前提
我可能永遠沒辦法成為Carrie
因為我連這個專欄都寫不齊 哈哈

正文
來紀錄一下4/8周日又是獨撐大局的晚上發生的事情
有一個男客人 臉上表情不多 會帶女友一起來店裡
好像會點肯亞AA 並且只要十克
這個男人在喝了我端上的咖啡之後
轉頭問我豆子是不是比較新鮮的?他覺得味道沒有出來
然後我不知道是豆子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總之我決定再煮了一次
他站在吧檯邊觀看 要求我把磨過的粉拿給他聞
「有味道啊」他說
然後我開始心想 慘了是我的問題
面對眼前這一杯肯亞 我煮的非常戰戰競競
端出去也端的戰戰競競
然後躲在吧檯裡準備接受他可能以後不會再來的結果
我成為了把客人送走的一隻幫手!!
雖然後來他喝了一口 緩緩轉頭對我說
「好多了嘛這次」
卻再也沒怎麼安慰到我
只是證明我其實還不夠穩定到能站在老王跟老梅(哈哈 臨時取的)吧檯內的位置

4/9周一
幫不實用曾少宗代班
老闆一開始就端坐在店裡
一桌客人也沒有
差點跟他大眼瞪小眼
那個我其實不怎麼喜歡的小魚媽媽來店裡買豆子
她劈頭就說 以前都是維新幫我配的
老闆還繼續問的詳細
曼特寧加調配藍山是一比一嗎還是哪個比較多
「我知道是維新幫你配的但是抱歉他現在不再欸」我偷偷OS著
然後小魚媽媽問起好一陣子沒看到維新 是去考試嗎?
老闆口氣一副輕鬆的說 對啊他去考試
我背對著他們包豆子邊偷笑
「老闆居然不直接承認維新早就離職,維新大概會在老闆口中考試考一輩子吧!」
又是我心中的OS

再晚一點
有一對身高不高的情侶帶著一隻米格魯 我都暱稱她為可愛小姐的女生
她總是會問我 哪個東西我都去哪裡買
因為維新替她做的薄餅很脆很硬她很喜歡
這次我告訴她 維新離職的消息
她很驚訝的說「我以為他是放長假耶!
「不是啦!他離職了!」
然後可愛小姐問了我上班的時間
我想我變成米格魯情侶的標記之ㄧ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may said...

哈..
老闆居然不直接承認維新早就離職,維新大概會在老闆口中考試考一輩子吧!

這個好笑.

4/12/2007 2:01 PM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