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停電之後同性戀再思考

無人知曉要停電的晚上
亮熀熀的燈先暗了
沒來得及反應
雙眼能看到著只剩LCD
然後是正進行著打字、工作列開滿視窗的電腦
也啪一聲往生了
這下子眼睛能看到的東西全沒了

我維持著原來的姿勢動也不動
腦袋一片空白(或說是一片黑暗)
然後開始思考
現在的狀況是我瞎了?還是被外星人抓走了?
仍然動也不動
回想起來我那時候就像漆黑中一頭盤踞在椅子上的貓頭鷹

「哦 停電了啦」
經過十幾秒後我的腦袋終於找出了正確解答
「啊幹!我的電腦!」
接下來第二反應是在心中狂說髒話
我有手電筒吧!」
好像有 但是天太黑了打開抽屜也看不到一隻鬼
「手機啦手機!」
而且我還有兩支,正好派上用場

掀開螢幕之後
我認真的害怕起來
幾坪大的黑暗的寢室瞬間變成荒郊野外一樣危險
右手開始在手機上狂按
「我要找緊急聯絡人清單!」
結果能幫助我的人只有林大一

林大一後來拿了兩支亮度跟台客車的車燈一樣的手電筒下來援救我
還陪我睡了一晚
因為這樣我感動到想變成一個同性戀

停電事件讓我想到
《生日快樂》裡小米到日本留學時也遭遇停電
很害怕的她傳簡訊給在香港的小南
小米就藉由微弱的螢幕光線和小南的支持撐過了一個害怕的夜晚

而林大一居然是唯一能幫助我的小南
我看我還是去變成同性戀好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