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盧廣仲的搖滾早餐店之在亞米對啊對啊

在充斥著煎蛋和烤吐司氣味的早餐店裡,就一把吉他和小音箱,豪邁的開起演唱會,我想這就是2007年到目前為止,所遇過最最搖滾的一件事。


早在盧廣仲還是管仲的時候,《早安晨之美》裡壓倒性的副歌「對啊對啊」已經讓人聽過一次便很難忘掉,而幾年後的現在,當這首歌成為廣先生仲的第二波主打單曲時,它的威力以一種快要破錶的姿態、非得來上一些驚天動地的行為不可,所以到早餐店不吃早餐要幹麻呢?就是去聽他的演唱會。


廣先生仲說起來還真不是個正常人,他有一個朋友老鼠,其實是虛擬的;他會在一個寒流來襲超低溫的晚上,為了追求第十幾種新生活而到操場奔跑;還會表演超高音波的歌曲,因為音波太高根本沒人聽到,諸如此類。


今天在超好吃亞米廚房是這個2007年最搖滾演唱會的第一場,雖然說在愚人節的下午兩點拜訪早餐店實在不太正常。我們越靠近亞米越感到緊張,一轉彎出去,看到亞米小廣場的人潮呈現輻射狀,還波及到馬路上。我們意外站在小虎老師的隔壁,更正確的說,是小虎老師讓位給我們站,自己跳到了車頂上盤坐(是在響應釋迦摩尼嗎?),更妙的是一直到結束我們才真正確認他是小虎老師而不是路人甲。


歌單沒幾首,我第一次聽到《我愛你》這首歌,一開始被歌詞感動的亂七八糟,結果唱到中段,居然出現了太陽公公?之後整首歌氣氛快速轉變成歡樂幼稚園,雖然後來又唱回感性歌詞,可是我心中開始暗想:以後不會再輕易相信廣先生仲有所謂認真的情歌這件事情了!!


唱到快結束的時候,又發生了一件比阿嬤越過廣仲走進店裡更搖滾的事情:警察杯杯居然騎著重機出場!想來是亞米的鄰居們不全然喜歡在早餐店搞搖滾而檢舉,廣先生仲也很好膽的把太陽公公唱成「警察杯杯出來了」,不愧是怪怪急智歌王。當警察杯杯拿出相機準備照車牌開單的時候,全場歌迷居然有一半以上對著相機揮舞,又把整件事情搞成了歡樂幼稚園。


亞米親切老闆還特別製作了一個歡迎布條掛在門上,聽說他們一整個早上就開始忙進忙出場佈,還在已經小到不行的店裡替廣仲闢了一個後台,老闆說這個布條結束後要送給工作人員,讓他們巡迴的時候都可以掛著,媽呀我只能說太溫馨。


為了響應一下釋迦摩尼、四家Morning的活動,最後我們和廣仲合照,大家都擺出釋迦摩尼的動作,雖然一開始還差點擺成了觀世音。



評論:廣仲認真度100%(還閉眼睛!!);我與背景融合度100%;Milk正常度100%;至於學妹...幽靈相似度100%。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