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這段日子以來

發生了很多事情
多到沒有時間一一紀錄下來

好比說 前一陣子在咖啡店第一次和老闆起正面衝突
二話不說走出大門的事情
正好趁著回家的時候
在辭職與不辭職之間
仔細思考了好一陣子

但是不管怎麼想 心裡總是一昧的充斥著
「啊...原來我真的差勁到會帶給大家麻煩
真是大家的絆腳石啊...」這類的想法
於是也打定主意 說服自己
也許重回店裡不是一個好決定
那麼 就趁現在離開吧

後來聽到文烽的一句話
他說「等你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候 再去思考要不要離開」
他的意思是 我既然是為了學習而來
就不要管老闆啊等等其他事情
在沒有達到目標之前 別輕易放棄

雅梅也告訴我
「我們是服務業 我的老闆是客人 不是老闆」
嗯 這句話著時令我為之震撼
因為據說我在上班的時候 鮮少有笑容 也缺乏活力
事實上我也知道 我竟然有些害怕面對客人
也許是失去自信的關係
也許是太依賴很強的夥伴維新
導致永遠無法獨立 永遠會懷疑自己說出來的話

不管如何 最後決定留下繼續努力
雖然這陣子看到老闆還是小尷尬
不過 聽維新說 老闆自從知道我有恐懼他的症狀之後

會盡量避免出現在我面前
既然如此 也希望自己能朝獨當一面而努力
yo-shi!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