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5

無奈的笑話

在咖啡店工作每天都會看到很多不同的客人,包括養眼的正妹和型男。

大家都莫名其妙的知道我喜歡看一個帶apple筆電、會抓頭髮、單眼皮、經常坐在吧台正面幾桌的地方,腳上卻套著包鞋的男生。上次被迫替他結帳還十分緊張,手腳不協調全都出現。

但是他們竟然告訴我,那個男生疑似是個gay哦。「!」這是我聽到時下巴差點掉下來的無聲OS。

更妙的是,以疑似性向特殊的角度觀察他,我竟然也覺得「他可能真的是吧?!」開始同意起大家的臆測,還要他們傳授給我分辨的技巧。

He is my type, but he's a gay?!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