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飛行]報告塔台 黑皮班機正在起飛!

我就要結束這裡的一切,用一個小時當成兩個小時的速度。

離開進入倒數的一週,我們彷彿瘋了,日復一日的熬夜,卻是為了每天安排的不同報告、不同作業,今天凌晨三點完成一個,明天中午再繼續努力下一個,在這樣的循環裡度日如年。

hobbit是最早脫離奮戰的隊伍,竟然囂張地宣告她的心已經先行起飛,雖然我們嘴巴上逼迫她快點降落,但事實上盼望的是我也要飛翔。因為可惡的Matlab就像機場警衛一樣,不管我東逃西躲,它就像個黑洞緊緊吸住我,讓我遲遲不能起飛。

很感謝我的父母、我的姐姐,雖然不百分百支持我,卻願意幫我綁上翅膀。當我看到我爸硬要多塞100元美金給我、和我媽在滿是行李的車上頻頻回頭看,我心想糟糕要快點回寢室,因為我要哭了。

最後我還是硬把Matlab警衛和恐懼的眼淚通通打昏,讓我的大三生活緊急劃下休止符,在今天成為過去。

因為我們選擇步入一個未知的開始,而我正在那條路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