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一個新時代之後-3

我終於知道我哪時候可以認真的經營這個專欄了
就是在為了畢製四審熬夜一整晚之後
距離上課莫約一個小時
去睡也不是 不睡又無聊的時候

4/12週四
還記得王維新有個媽嗎?
每次一進到店裡頭總是直接目光搜尋王維新
然後喊著 小新小新
(你才要小心咧...這是我的內心OS)
有任何需要的時候
不管哪個人離她最近
小新的媽永遠把別人的透明度拉到百分之百
眼神以高射炮的角度射進吧檯
轟擊王維新
我通常遇到王維新的媽的時候
會非常大方的把王維新推出吧檯
送給他媽

這一天我到店裡之後
趙媽準備下班
走之前跟我說 冰櫃上的麵包是一位客人的
騎著停在外面的腳踏車
那時候我還心想 這是哪位客人??
過沒多久
走進來領麵包的是 小新的媽
小新的媽很認真的想辨認吧檯裡的是誰
看到我的臉之後說「哦今天是這個喔」
(嘿啦就是我啦...內心OS)
然後轉頭對趙媽交談
表情非常熱切的謝謝趙媽借她寄放麵包
彷彿見到了另外一個王維新一般
還問趙媽叫什麼名字
趙媽:「我姓王」
小新媽:「我比較習慣叫別人名字耶,像是小新我都叫他小新啊!」
(你在繞口令嗎...內心OS)
結果更好笑的是趙媽說「那你叫我小芳好了!」

這下子小新媽已經正式變成了小芳媽
而趙媽又多了一個媽
所以我以後可以改稱呼這位客人為
趙媽媽媽
哇哈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Links to this post:

Create a Link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