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遇見之後


為了剪[遇見之後]這個紀錄片
還真讓臉上的痘子橫行其道

腦袋也整個不清楚
還跟狠角色抱怨說:「現在我整個是花生樹」
說完才發現
花生根本不是樹...

他們剪出來的[遇見]
今天看著看著 有小小驚嚇的感覺
原因是裡面演員的台詞
竟然完全反映了我當時所發生的事情、心裡的想法
這些生活的細節幾乎被現在的我遺忘了
卻被那時候的自己用文字完好保存在劇本裡
經過他們轉譯 變成了一部小電影

「我想說的話,都在紀錄片裡」
這是今天上台時說的話
而自己心裡的想法 要靠別人把它說出來
真是一件困難的事情
[遇見之後]要獻給我的阿龐
阿龐是為此而生的啊!!

不知道小光頭老師是不是認真的
但是我會記得他的話
要繼續創作 繼續寫
yo- shi!!(又是這個結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