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一個新時代之後-4

我要來吐槽丁長興
以下簡稱
丁鬼

今天10點50衝進來一位媽媽級客人
靠近櫃檯問說 還有吃的東西嗎?
(那時候丁鬼在五桌 廚房連鉆板都洗好了)
我制式化的回答
不好意思廚房收了 只剩下鬆餅

媽媽絲毫不放棄的又問
那種義大利三明治呢?

我也豪不放棄的回答
不好意思 過了八點半就沒有三明治了

媽媽看看手錶 抱怨的口氣說
八點半也太早了吧
我心裡冒出了os說
11點要吃三明治也太晚了吧

送走客人之後
沒想到我莫名奇妙在剛剛的對話中踩到了丁鬼的線
他的臉從吧檯桌面水平底下慢慢浮起來
對著我們問
剛剛客人要幹麻啦
三明治賣到幾點啦等等問題

我就不甘示弱的回答
店裡都是賣到八點半就收廚房
丁鬼使出他碎碎唸絕招說
八點半也太早了 有些人很晚才吃飯
九點之前都可以賣 明天再問問趙媽

我想丁鬼未來有把三明治變成全天候standby的可能
乾脆
把轟焙者弄成24小時衝業績
讓vvd上大夜班
還可以賣給好兄弟
多high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