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大老二、生啤、真心話

四個女生、一份熱騰騰的炸食,
一瓶小生啤酒、一罐中海尼根、一大桶雪碧汽水,
一副撲克牌、一個晚上,
就這樣逼出了幾個秘密。

玩真心話大冒險最恐怖的地方在於,
輸家決定之前,每個人都滿心期待可以聽到對手不欲人知的秘密,
一旦驚覺自己有輸牌的可能性,歡樂的心情立刻轉為憂心忡忡,
腦袋開始像被風吹開的筆記本,
一頁頁翻找被自己偷偷埋藏、揭露之後的殺傷力最輕的秘密。

打起大老二的時候,完全可以看出每個人的個性。
我常常暴走很豪邁的亂出牌,輸牌乾酒喝到很累卡住不動,
又漠視別人的牌權亂砸牌,出到最後莫名其妙的輸了;
hobbit超級謹慎,手上隨時握住一大把牌,
笑著慢慢出,緊張也都是慢慢的;
uru像是一拿到牌立刻暗自盤算了七七四十九次,
老神在在、有威脅性的出牌,贏牌的那一刻又笑聲爆炸;
小六在不管贏或輸的時候,看起來都是一副很不靈光的樣子,
在我們三人極力拱她輸牌的時候,又是運氣當道的狂贏,
可見這種人就叫傻人有傻福...(哈,要被揍了)

輸的時機太慘,被迫爆料了兩個過去式秘密。
仔細思考為什麼我會被視為隱藏最多秘密的人呢?
可能是關於感情,我認為一個人面對會比較容易,
反而害怕許多人的關注和提醒,
或者說是,內心根本期待如果沒有人提醒,
可能會自然遺忘,遺忘之後就不必面對。

我承認我還在膽小。

2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認識你到現在..嗯..你一直都很膽小...

3/07/2006 11:09 PM  
Blogger happier said...

原來如此...
原來我都沒變過

3/08/2006 12:32 A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