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一個新時代之後-5

連續看了現在已經變成轟焙者的partner的blog裡
都曾經提到一個類似的造句
"維新葛格幫我烘的豆種1、豆種2、豆種3,
香氣形容詞1、喝起來感覺形容詞2........"

文章看到這裡的時候
我突然想起這個專欄要寫些什麼了
那就是
我也曾經有機會寫下
"維新葛格幫我烘的豆種1、豆種2、豆種3,
香氣形容詞1、喝起來感覺形容詞2........"的句子

可是卻完全沒出現過!!!

不是王維新討厭我(怎麼可能!!)不幫我烘
而是他臨走前烘好的我的絕杯風鈴草
我以為那一小包風鈴草還好好的擺在樓梯口的木桶裡
卻不知道哪時候被丁鬼給偷偷處理掉了!!

天啊!我的風鈴草,我只喝過一次欸!
居然被陰掉了...被陰掉了!!
丁鬼的國小生活倫理課是不是不及格?!
為什麼會有亂動別人東西的舉動呢?

啊!我忘記了,鬼可能不上生活倫理的吧!
我的風鈴草到底去哪裡了(抱頭吶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