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Summer is over too soon

在我還來不及紀錄下那整個暑假生活的點點滴滴,人就已經回到了台灣,踏上這片和湖一樣大小的土地,那個島嶼和漂泊的日子在我的時間軸中已經被推到過去的位置,往後新增的任何敘述將只能使用過去式,可是心中卻有點不想接受時間仍在直線前進的事實,如果可以背對著我看不出有任何不同的未來活著能有多好,我在心裡這樣偷偷的渴望著。

其實不是那段旅行的時光太過完美而讓我念念不忘,而是人總會在某些事情過去之後,盡量保存美好的部分,卻刻意忽略掉曾有過不好的時光,例如那裡無時無刻都讓人驚艷的美麗風景,和遇見的異國朋友幾乎快佔據了我對島嶼的記憶,工作時的無奈難熬和所有不順心就快被我拋在腦後。


我們總在身處一地的時候,心裡懷想著另一個地方。
雖然我知道我正在過度美化記憶,卻找不出方法解決我想回到那裡的衝動和心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